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King Ludwig

2010年12月25日

 
聖誕節,其實都無乜節目,好彩夜晚有人陪我食下飯行下街,咁我當然都要帶佢食好野啦。
其實King Ludwig我自己都黎過幾次,不過就未認真咁寫過,所以決定再黎一次,回味一下我自己好鍾意食既燒豬肘。



設有露天座位,不過我想都沒有人願意以「西北風」加料吧


因為沒有訂位,只能安排坐吧枱,不過我們都覺得這邊更有情調。


天花都很有心思


這邊還有足球直播


左邊的是黃芥辣,用來襯肉類,後面的應該是青瓜汁之類的,有一點酸味。


來得Beer Hall,當然要「啤啤佢」啦,這個是0.5L的King Ludwig。


朋友的Erdinger Weissbier Dunkel,是黑啤來的,試過一口,感覺比我的King Ludwig味道更淡。


可能大家都知道King Ludwig是King Parrot Group旗下的,所以是King Parrot Group的會員會有優惠。


來到這裡,當然少不了要叫這裡的招牌菜「脆皮燒豬肘配酸椰菜及薯仔」,其實侍應會切好才上,不過她見到我想幫它拍照便拿來給我拍,之後才把它「解體」


切好了的樣子,份量其實足夠三個人用。




因為可能很多人都吃過,所以我也不多說了,簡單地用四個字來概括這個豬肘,就是「皮脆肉嫩」,上幾次給我的感覺是有點過鹹,不過今次則剛好,一邊吃這個一邊喝啤酒已經是一種享受。


德國香腸拼盤拌燒薯、酸椰菜及薯仔沙律。


後面紅色的是芝士腸,切開後可以見到白色一點點的半溶化的芝士。
燒薯仔也不錯,所以我們都沒有放過。



薯仔沙律,有點酸,可以用作調劑肉類的膩意。


已經是單身後第三個聖誕了,雖然仍然有點不太習慣,但大時大節不用一個人過其實已經是一種幸福來了。

地址︰尖沙咀港鐵尖東站3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