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華星冰室

2012年4月28日
 
 
偶爾係報紙度都會見到華星冰室既介紹,知道其質素不俗,下晝係旺角行街行到有啲肚餓,想食d野,正在躊躇之際,咁啱比我見到呢間野(相信係新開的,因為門外仲擺住大花牌),就決定黎試一試。





那時大約是五時左右,沒有太多的人,到離開的時候就幾乎滿座了。


典型既茶餐廳廚房格局


自己平時比較喜歡叫凍奶茶,貪其可以解渴和不用自己加糖,不過其實都心知如果要嘗高質素的奶茶,熱奶茶是個較佳的選擇,而且見到餐牌上寫了句「用心做好炒蛋、奶茶!」,就決定試試他們為何那麼有自信。
事實證明他們有自信是應該的,第一口已經令自己印象深刻,入口非常之滑,真的有如絲的口感,奶和茶的平衡拿捏得很好,十六蚊一杯的奶茶是貴得有道理。



另一款的用心製作,黑松露炒蛋,用得出黑松露,價錢絕不便宜,索價35元。


話說回來,賣這個價錢,用料也真的十足,黑松露相當之多,比起在西餐廳叫個黑松露risotto/意粉連黑松露都不知在那裡好得多,單單吃黑松露是幾乎沒有味道的,但配在炒蛋上那陣獨特的幽香才會走出來。
論炒蛋,水準真的是不俗,做得也挺滑,雖然個人覺得還是澳洲牛奶公司稍勝一籌。
而墊底的方包也做得好,烘得乾而不硬,表面還塗了牛油,跟炒蛋是個絕配呢。



試過就知道真係有真材實料的,不是粗製濫造,有質素的冰室是有其存在價值的,如果路過想附近想吃點東西飲杯茶,我會選擇這裡。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