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北海道十勝豚丼(已結業)

2010年10月26日


係九龍公園游完水,想係附近搵間又平又好食既,左諗右諗終於揀左之前食晏食過既十勝豚丼,原本上次食晏總覺得唔算太突出,不過今次晚餐去試,反而有點驚喜。


晚上九時左右還有不少人



十勝烤薄豬扒飯套餐,烤豬扒是可以選擇口味的,有原味網燒汁、火地獄辣汁和海鹽白風燒。這個是火地獄辣汁來的。


的而且確,豬扒的厚度比一般的要薄,而薄的好處是相對表面面積較大,入口大部份是烤味和醬汁的味道,所以配地獄辣汁就剛好,十分惹味。而飯方面選用了珍珠米,飯香也不俗。


珍珠米

木魚豆腐沙律,豆腐是挺滑,其他則普通。


麵豉湯,雖然味道跟一般日式餐店差不多,不過裡面有兩隻蜆,算是有誠意。


十勝厚燒豬扒飯,都是看過別人的推介才點的,以我的口味當然是選海鹽白風燒。


豬扒的厚度十足,而且脂肪的比例少,只是旁邊薄薄的一層,香口之餘又不會太肥膩,而豬扒的烤得剛好,表面微焦而裡面則剛熟,這樣的豬扒配純海鹽就最好了,可以讓我們吃到上等豬肉應有的肉香


從這張相可以看到肉質有多結實吧,絕不是一般貨色。


吃完大葱之後會令口腔留下長久不散的味道。


當然,這裡的豬扒可能不是最頂級的貨色,但用這個價錢吃到這個質素的豬扒是物有所值的。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100號港晶中心地下(已結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