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不倒翁中日火鍋料理

2010年12月24日
 
 
平安夜,早已經約了好朋友去文化中心睇「胡桃夾子」,在此之前梗係不忘食番餐好架喇,呢D日子要去西餐廳食飯基本上係唔Book唔得,仲要食Set兼比人「lurk水」,所以都唔諗,上網搵過呢間打邊爐似乎唔錯,而且主打中日料理(日式方面主要係刺身),最重要係個景好,望住維港夜景打邊爐真係幾寫意。所以就決定黎呢度。


很舒適的座位,不過友人投訴沒有椅套蓋住外套,容易吸味
 
 
對著維港打邊爐,貴一點也是值得的。


基本的餐具都齊備


調味架會在上菜前拿來給你選擇


我只是在豉油上再加少許生蒜。


竹蔗芧根


鎮店水餃皇,餡料主要都是蝦,一個水餃大約有三隻左右,既說得上是鎮店,自然對它有期望,當然它也帶給我驚喜,它給我的感覺可以用一個字來總括-「爽」,蝦是異常的爽口,雖然不是十分甜,而皮薄也是不在話下。


不倒翁金牌手切肥牛(脊位),既然標榜是肥牛專門店,當然少不了肥牛吧,原本我是選了頂級雪花肥牛的,經部長介紹之下便轉了這個(當然是貴一點),手切的確是無花無假,因為每片都起了「雙飛」,跟一般平價火鍋店不同的是油花非常均勻,灼至七成熟則剛好,入口軟熟,肉香油香兼而有之,只要蘸少許醬油便已足夠。


駝鳥肉


竹笙


每次打邊爐當然少不了我至愛的生根,吸收湯汁後就更美味,不過今次選的湯底則稍為淡味一點,如果是沙爹之類的湯底就妙了。


雪花羊肉片,質素不比小肥羊的差。


豬頸肉,不過都是燒的比用來打邊爐更好。


食完還有西瓜送。


埋單每人四百多一點,相比其他火鍋店是較貴,不過在大時大節,淨係食個景都值回票價。

地點︰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2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