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Pizza Express

2011年4月2日




自平時好少會係九龍塘食飯,今次黎最主要係因為約左人係度睇戲,其實係九龍塘食飯唔係咁易,因為好多地方都好多人,例如EXP、Food Court都大排長龍,我自己都係嗰朝早先去搵又一成有咩好食,咁啱見到一間之前係太古城食過Team lunch既Pizza Express,就諗住去碰碰運氣,好彩因為隔離嗰間Simplylife Bakery Cafe排哂長龍(見到有對情侶由我地開始入座開始排排到我地食完都仲未排到),令我地好快就有位坐,我有時都唔明,其實Pizza Express都好食(係太古城要預早一個禮拜先book到位),點解d人唔會放棄排隊過黎食,不過都好,如果唔係我地邊度可以準時去睇戲呢。
 

基本上都差不多是滿座,不過相比旁邊的要排大隊就好得多了。


天花是透光的,在陽光下午餐,十分寫意,拍照也更輕鬆。


檸檬茶是可以無限添飲的,不過檸檬就不知道是不是無限供應了


得兩個人食,所以只叫一個PIZZA,一個沙律就夠了,這個是Caesar Salad with chicken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牛油蒜蓉法包外,還有這個小法包(我覺得是)作點綴,端上來時還是暖暖,外面有一點點煙韌而入面是軟身的,很不錯的點綴品。


其他都沒有甚麼特別,相對比較普通,友人說芝士太濃味,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主菜當然是PIZZA,是我之前食過想再食的北京烤鴨PIZZA,看餐牌才知道,每個惠顧,它們會捐出港幣八元贊助智行基金會。其他薄餅也有其他的贊助,食飯也可以做善事,挺有意思的。
北京烤鴨PIZZA當然不是完全像傳統的一樣用片皮鴨來做,看來是用上鴨胸肉來做,再配以北京烤鴨的醬來做襯底,伴以京葱,就成為主滿北京風味的PIZZA。



在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也有相同的Pizza,不過水準就差得遠了,在這裡的鴨肉是還帶有肉汁的,焗過後也不會太乾身。


餅底是ROMAN,很薄很香脆的。


加了些黑椒,更惹味。


埋單每人大約140,對午餐來說不是很便宜,不過這個份量是足夠3人享用的,基本上食pizza越多人平均成本就越平,任何時候,這裡都是一個價錢相宜但食物有質素的地方,與其消費差不多的金錢在老牌pizza店,倒不如來這裡食認真正宗的pizza。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2樓4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