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Bread, Espresso &

2017年4月14日





原本復活節假期都想離開香港一兩天,但見到鄰近地方酒店的價錢就不得不打消這個念頭。這幾天在港的時間多的是,加上是日天氣麻麻無意郊遊,之前路過這裡見到有不少人在排隊吸引了我的注意,上網查看才知道原來是來自表參道的品牌,其招牌法式多士每天限量30份,令我蠢蠢欲試。趁這個下午時間多的是就來排隊試試。

 
餐廳裝潢以木為主,不過就只有幾個二人對坐的座位,其他就要坐吧枱或大枱,格局有點像京林屋一樣。


 


 




這裡無論水、餐具或糖漿都是自助的。



食物飲品準備好後會有通知的。


店名中除了麵包之外還有特濃咖啡Espresso,相信應該有一定水準,就點來試試。當然這個濃度的咖啡是以甘苦味作主導,不過與此同時有一定的果酸度,有點像Bills的凍咖啡一樣,甚為不錯的。當然,如果不是有飲齋啡的習慣的話還是不要試好了,這種甘苦中的美味是要一定時間才能適應的。


除了咖啡之外這裡還有近年新興的冷壓果汁,價錢大多是30元左右一支,取價也不是太過份,不過見到平均熱量跟麥精相約就已經沒興趣了。


 
法式多士是這裡的招牌菜,每日由下午三時開始限量供應30件,只有吃法式多士的才需要排隊,其他的只要進店落單就可以了。侍者會在等候其間記下你的姓名和要多少件多士。不過進店後還是要等十多分鐘才送上。
 
 
看起來跟普通的麵包分別不大,切開才知道中間原來是呈半流質,質感軟滑且富有乳香,風格有點樣東京超人氣的Bills,表面煎得甚脆的,不過略為厚和硬。上面灑了糖霜,侍者提議最好不加糖漿來吃,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極度嗜甜的話已經夠甜了。整體味道是不錯的。不過說實在也是挺膩的,食量不大的話兩個人食一塊已經足夠,女生食一件的話分分會感到吃力的。 


連飲品每人差不多一百,跟茶餐廳的下午茶相比是不便宜的價錢,如果你問我我會說香港也有做得出色的西多士,不過這裡的風味確實是香港少有的,喜歡此道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但是否值得花長時間排隊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