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Bills

2017年3月25日


不知甚麼時候開始班戟在東京掀起了熱潮,而Bills可以說是當中一個響噹噹的名字,跟女友來得東京當然也要帶她去朝聖吧。知道表參道店不排隊是不成的,所以在遊完秋葉原之後就選了離那裡最近的銀座店,時間方面則選了日本人的晚飯時間六時多去,基本上不用排隊就能入座。


普通西餐廳的格局,晚飯時間大約有八九成滿座,當然大部份人都是食晚飯,但問明有班戟供應就入座了。


裝潢甚是有品味的




簡單的餐具


食甜品最好就是來杯咖啡平衡一下吧,要了杯cold brew ice coffee,甚麼都沒有加,沒有想像中的甘苦,反而帶果實的清香,感覺像飲茶多於飲咖啡,對我來說甚是討好的。


女友要了Bills Chocolate,押上店名的飲品應該不錯吧。喝之前要把內裡的朱古力粒拌勻,質感略為濃稠,但就沒有像Angelini的像朱古力漿一樣,朱古力味甚是濃郁的,是一杯有水準的朱古力。


這裡的班戟只有一款,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上面的一塊是牛油,先拌勻再加入糠漿再切開來吃,班戟中間的質感相當綿滑,有淡淡的芝士香,亦有蛋香和乳香,而香蕉作為陪襯品只能說是恰如其份。
說實在,感覺是不錯但沒有想像中的驚喜,個人的喜好還是Clinton St. Bakery的出品,原因是那裡的出品無論是香味和質感都較有層次感。


班戟在香港可以說是相當弱的項目,單是食材一環已經輸了一截,這裡的班戟的水準可以說是香港難尋的,如果第一次來的話也值得一試的,不過試了幾家不同風格的班戟後,我也可以肯定的說這裡不會是我的首選,當然個人口味也有計算在內吧。
這個班戟份量可不少的,吃罷已經有點。待會要去食壽喜燒,拼著幹吧。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 2-6-12 Okura House 1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