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時新快餐店

2015年12月13日



經過一週的工作再加上昨晚在運動場上跟好友C拼了一課,也真的疲倦了,所以是日睡過正午才起床。直接跳過午餐去食下午茶,一心想吃些本土味濃的東西,想了幾想還是來紅磡的時新快餐店來個港式漢堡,來隻生炸髀就正好。





三時多來到,見到門外不少人在等外賣,還以為要等位,幸好店內有空位。
雖說是有空位,但這個時間人流不少的,亦有「身光頸靚」的OL來幫襯的。



記得上次來還未有這個電子板,有了這個的確方便多了,下單後看螢光幕就可以了,老店子也要與時俱進。



這裡是港式漢堡包的先驅者之一,也是其中一個來這裡的原因吧。今次要雙層漢堡芝士煎蛋包,相信大家都見到那煎蛋雖然有點不修邊幅,但中間還保留不少蛋汁,至於漢堡包方面也是烘暖了的,是鬆軟的但就沒有灣仔樂景快餐店的微脆口感,漢堡扒肉味不俗,鬆化得來有點點滑溜的感覺(解釋不到),不是最高質素但絕對「交足功課」。配以沙律汁和芝士,是好吃的沒錯。 



不用我多介紹都知道這裡另一名物是生炸髀,而這裡也是香港少數仍然賣生炸髀的地方,如果大家食過生炸髀的話就會知道其美味所在,香脆的雞皮、嫩滑多汁的肉絕對不是事先弄熟的炸雞髀可比的,值得押上quota去食。 



女友喜歡炸薯條,亦來一份來滿足一下她吧,這裡賣的扭紋薯條,不難想像是來貨吧,跟漢堡包和炸髀相比是平庸了一點。 


叫了三款東西都只是55元,論價值算得上是超值了,本土風味的食物,不俗的質素再加上便宜的價錢,就是其成功的要素。
見到樓上已經荒廢的住宅不禁會擔心這裡會難逃拆遷的命運,畢竟它已經在此屹立多年,只是真的有這一天的話,是否意味著這本土的味道最終會被淘汰?



地址︰紅磡黃埔街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