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Stacks Ice cream

2016年3月23日




有看開小弟的面書或網誌的朋友都應該有留意到小弟不下一次提及過自己有多喜歡泰式奶茶,基本上只有有此品供應的地方都會飲。不過小弟與此品的初接觸其實是由雪糕開始,差不多十一年前小弟第一次遊泰國好奇買了Thai Tea雪糕來試而愛上的。之前看雜誌介紹過這裡有泰式奶茶雪糕菠蘿包巳經相當感興趣,所以就趁今日休假過來回味一下。






主理人原來是藝人,難怪有不少藝人的集郵照吧。



十分精美的樣本。



還有不同的Toppings


餐牌一目了然,不過唯一吸引我目標就只有泰式奶茶吧。



落單時才知道現在巳經由菠蘿包變成牛角包,對我來說亦無不可,反正重點還是泰式奶茶雪糕。牛角包奉客前有先焗過的,感覺是認真製作的,不過老實說牛角包的質素是一般的,如果他們能找到如Urban Bakery之類的強手合作的話就會是個無敵的組合了。有飲過泰式奶茶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它太甜,不過以此來做雪糕就沒有這個問題,除了有不錯的茶香外還有其獨特的香甜味,絕對是回憶中那份味道,闊別十年有多跟它重逢,實在有份說不出的感動。


這裡是小弟第一個在香找到有泰式奶茶雪糕賣的地方,如果大家在別處遇上的話記謹通知小弟呢。這樣的一客雪糕牛角包賣48元,在這區絕對是上級的價錢,當然其他味道的雪糕是便宜一截的,但似乎香港人還是鍾情於東洋風味的抺茶雪糕,看著一街之隔的抹茶專門店長長的人龍就知道了。而對我來說還是這邊有吸引力得多,愛此品者,自會明白。

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1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