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 星期五

豪華咖啡茶廳

2016年3月16日



午餐吃完烤肉後就已經想食下午茶,心中轉過好幾個念頭最後決定還是去試新地方,雖說是新地方但其實這個地方已經是老字號了,路過多次但無緣一試,今次總算得嘗所願了。



還有另外一邊鋪面的,不過食物還是由舊鋪那邊供應的。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舊鋪的風味


這裡最出名的是「蜜多」,所謂「蜜多」其實是用提子包做的多士,餐牌上沒有指明有蜜多的,所以下單時要特別指明。小弟要的是奶油多,不用我說明都知道奶和油是甚麼意思了,這裡的多士做到兩面乾身脆口,而麵包中心還是保持鬆軟,是高水準的表現,而用上提子方包味道就更為豐富,跟牛油和煉奶配合得很好,最重要價錢只是10元有找,如果是第一次來食的話可謂首選。



小弟去茶餐廳絕大部份時間都是飲奶茶的,但聞說這裡的奶茶一般而咖啡不錯,所以就決定轉點咖啡來試試。聞起來甚是香濃的,入口幼滑,雖然近年巳經習慣了飲「齋啡」,盡可能都不會加奶,但不得不說的是這裡的咖啡奶味和咖啡味平衡得相當不錯,絕對是有水準的。






試過奶油蜜多後覺得十分滿意,見一場來到又胃納許可就再來多客扒芝牛多,所謂扒芝牛多其實是以芝士夾著鹹牛肉再焗至半溶,跟Iconic H的半溶芝士熱狗有異曲同工之妙,可以想到得到美味之餘同時亦相當邪惡,餐牌上另外有普通版本的芝牛治,當然食味不能同日而語,所以下單是也切記要提是「扒芝牛治」, 不吃牛肉者還有「扒芝腿治」和「扒芝士呑拿魚三文治可以選擇。


埋單只是四十多,但吃完巳經飽到不行了,性價比可謂極高。個人其實很喜歡灣仔這個地方,原因是它美食多得來而且十分多元化,論菜系中西日皆有,論價錢平民化的街邊檔米芝蓮三星的高級食府都有,而且各有特色。這裡的多士是應記一筆的,至少下次路過時我還是會來幫襯的。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226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