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Lobster Central

2016年4月17日


回到香港足足忙一整個星期,到了今天才有空出來「搵食」,女友對近期人氣的Lobster Roll甚有興趣,而自己也在社交網站上留意到相關的貼文,也被其吸引到,所以就趁週末過來試試。





店子不算很大,大約有二十個座位左右。
 

以水喉和燈泡作裝飾,甚有格調的。
 

這裡以龍蝦命名,加上近期龍蝦包大熱,怎可不試?落單後大約等了五至十分鐘就送上來。用的是熱狗包,烘過之後微脆而鬆軟。兩雙龍蝦鉗就夾在其裡面,不得不說是吸引的,當然忍不住一口咬下去,才發現龍蝦是涼涼的,跟自己期望的溫熱有點出入,再看看後面才發現原來龍蝦是預先灼熟包好的,小弟和女友一致同意如果是熱的話食味會更佳。既然是預先灼好的也不要期望有甚麼溏心口感,質感跟其他凍龍蝦一樣是爽韌的,味道略帶鮮美。佐以檸檬汁和蛋黃醬,也能帶起味道,配撘甚是不錯的。


 單單一個龍蝦包又怎能滿足到還未午飯的我?所以也得來點「伴菜」,就來點松露薯條吧。薯條是幼身的且有部份還是連著皮的,外層炸得夠脆,單是這點已經值得一讚。松露當然是指松露油吧,下得不會太重手,個人最怕就是濃得甚麼都蓋過的松露油味,這裡的就有畫龍點睛的作用,也是不錯的。


一客龍蝦包加一客薯條埋單就要184元,數字上是不便宜的價錢,但考慮到現在食的是一整隻龍蝦再加上不錯的味道,是物有所值的,未試過的朋友路過不妨一試。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50號地下E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