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李家

2015年5月17日


Cafe 103食過下午茶後,由於女友要準備考試,所以就讓她先行回家,而我則打算約兩位猛男晚飯,但其中一人爽約,就無奈變成了hehe飯局,地點其實一早選好,是這家一直想來的老牌韓式炸雞店。只是之前太多人沒來,趁炸雞熱潮退卻就過來「插旗」。
 



店子其實不太大



很酒吧的格局,播放韓國節目也是不可少的配置吧。

 
漬蘿蔔可謂必備的前菜吧。


椰菜沙律是解辣的好拍擋。 



炸雞和啤酒可謂天生一對,來得這裡食炸雞,當然要「啤啤佢」,來了一杯生啤,麥味挺香,氣泡不太多,不過也算是順喉的。


友人D要了Asahi



在不遠的Fairyland也有賣這個芝士蛋卷,正好跟這裡的比較一下,這裡的蛋卷蛋香不錯,亦鬆軟,中間夾著半溶的芝士,很不錯,只是略嫌茄汁下得不夠多,味道平衡可以做得更好,不過如果二者揀其一的話我還是會選這裡的。




之前要不是吃原味炸雞就是甜辣味的,今次就想試試新口味,要了份蔥炸雞,炸得夠脆得來脆皮也不厚,雞肉本身也挺嫩,只是雞胸部份有點乾身。放上大量蔥絲也真的很香,醬汁味道甜中帶微酸,很合我口味,跟本身帶點辛勁的雞件配合得也好,如果你要我在試過的三種風味中選其一的話這會是我的首選(因為小弟食辣能力不強)。
 

埋單每人二百多一點,人數所限,只能試到兩款菜式,不過這裡的炸雞質素跟其他對手也是睇齊的,亦難怪是炸雞熱潮初起冒起得最快的店子之一,到現時熱潮退卻後還不時出現人龍。一如我之前所言,其實在尖沙咀這個高消費地區,食個韓式炸雞或烤雞是挺划算的。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84號金閣大廈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