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咖啡弄

2015年4月23日




是日下午又休假去尖沙咀辦點事,辦好後已經是下午五時了,由於午餐吃得比較倉促,所以也打算辦好事後吃個下午茶補數,想起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食過夾餅,就一心想跑到Big John止止癢,經過漢口道時忽然想起這個時間咖啡弄應該沒有太多人,不如過來碰碰運氣。






論環境這裡可以說是不錯的。



而別說我在五時來到,邊位的四人座還是全部爆滿的,所以只可以坐到中間的大枱,順帶一提,這裡的侍者都是年輕的少男少女(也有好幾個是從台灣來),而且不少樣貌是「有睇頭」的,好此道者要留意。



餐具和紙巾就放在鋼杯裡讓你自取。


這裡也有提供清水的。



平時有飲咖啡的習慣,但這裡就想轉轉口味,見對面點了個冰鮮果茶,賣相不錯就來杯試試。材料十分豐富,有糖菠蘿、蘋果、話梅,橙等等,最有印象的是橙,香味美甜。整杯飲品雖用上了茶包浸泡,但茶味不重,味道酸中帶甜,是挺好飲的,不過就不太覺得它是一杯茶,說是果汁飲料會更貼切。


倒在放有冰球的杯飲,更為冰涼。



原本也打算試試這裡的窩夫,不過見公開飲食網站上推介這個玉米里肌起司可頌,那就不如試試。看名字可能大家會一頭霧水,但其實即是粟米火腿芝士牛角包,包身鬆軟,不過早上才吃過Pret a Manger的牛角包,相比之下這個可謂近乎沒有油香的,中間夾著的是火腿和煙肉,吃起來也有芝士的鹹香,至於玉米,在整個包的角色中可謂可有可無。
沙律方面,沙律菜只下了黑椒調味,沙律醬要自行下的,另外有一杯粟米粒,味道甚甜的但深刻,簡單來說味道是不錯的但實在談不上有驚喜,是我要求和期望太高嗎?



雖然開業了一段日子,但礙於人龍一直都沒有來試。到今日總算試過了,個人的結論是「維持原判」,是味道不錯但絕對不值得花大量時間去排隊食,除非你對裡面的台妹侍應情有獨鍾吧?否則,還是像我一樣找個平日下午又或者假日晚飯時候後再來試試其窩夫好了。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38號漢興大廈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