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再興燒臘飯店

2013年9月10日


作為一個朝九晚六(雖然上班時間有點彈性,但下班時間就更有向後的彈性)的上班族,在閒日休假最想做的時莫過於去一些只有閒日或閒暇才食得到的東西,例如大排檔,而這裡就是其中一個例,上次禮拜日來摸了門釘,所以趁今日放假,在回家食飯之後也要過來一趟。



為了應付門外的人龍,所以這裡有兩位師傳切燒味,一位阿姐專責裝飯,十分有系統,而燒味架上的貨源也十分充足。


除了燒味,還有滷味賣


看到門口的人龍還以為要等很久才能入座,幸好都是買外賣的,所以很快就順利入座,但內裡也差不多是滿座的,以這個地點有這樣的叫座力,是不簡單的。


要了一碗肥叉飯(少飯),不消兩分鐘已經送上,送上來時已經聞到陣陣的香味,邊位燒得帶點焦脆,蜜味香甜而不會掩蓋肉味。肉質鬆化爽口,當然要跟8餐廳 等高級食府用上最靚的脢頭肉來比還是稍遜一籌,雖說是肥叉但其實肥脂也不是很多。25元一碗絕對無投訴的餘地。


有時候美食就是這麼便宜和簡單,只是在於你有沒有心去發掘。對我而言,只要是好東西,即使是山長水遠來食一碗便宜的叉燒飯也是值得。滿足之回。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地下C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