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Via Tokyo

2016年5月25日



這個牌子相信對大部份甜魔都不陌生了,因此每次路過銅鑼灣見到門外長長的人龍總是令我卻步,早前有博客發放尖沙咀分店的相片才知道原來它已經衝出銅鑼灣。是晚拉了菲籍舊同事去試尖東一家之前路過見到的烤雞頸肉的燒鳥店,可惜即是是日本師傅主理也沒有太大的驚喜(個人覺得酉玉竹家都比那裡做得好,唯一優點是價錢比較相宜),所以明知之後要回公司工作也想找個地方「溝溝貨」,恰好見到這個牌子在尖沙咀的分店竟然沒有人龍,就決定入去食個甜品。


離開時人龍又再集結。



這裡以木製的裝潢為主,感覺柔和舒服,如果沒有用餐時間限製絕對是個聚腳聊天的好地方。




這裡基本上所有甜品都是圍繞抹茶,友人點了抹茶雪糕沙冰,雪糕質感軟滑,味道甘香甜美,中村藤吉的固然出色,但這裡的也不賴。



而我的目標反而是近期冒起得很快的焙茶雪糕。說來慚愧,小弟對焙茶的初接觸還是來自米芝蓮三星懷石料理吉泉,之後就被那陣烘焙過的香味吸引了,以小弟所知(非常有限)就只有中村藤吉有供應焙茶的甜品,所以這裡有焙茶雪糕就決定試試,焙茶的那陣獨特的味道成功移植到雪糕上,香味十足得來又不是太甜,對不太好甜的我來說是剛好,個人覺得是滿意的。



雖然只是兩個簡單的甜品,但兩個大男人都吃得滿意,埋單每人都只是幾十元,是十分大眾化的價錢,難怪有不少人排隊去食,我們離開的時候已經見到長長的人龍,也不禁覺得是日不用排隊就能吃到也真的是走運,可惜吃罷還不是要回公司繼續工作?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2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