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Red Chicken

2016年1月30日




跟女友拍拖那麼久,也帶她去過不少好餐廳,但反而從來未跟她去過食韓式炸雞,所以今晚就不如簡簡單單食炸雞好了,幾家人氣店就只差這裡未食過,正好來這裡「插旗」。





現在炸雞熱潮已過,九點來到不用排隊就成功入座了。



這裡名為Red Chicken,裝潢自然也是以此色調為主,格調跟李家這種酒吧路線的相似。
播韓國音樂節目也是其中一個賣點吧。


餐前小食有漬蘿蔔、蝦條和椰菜沙律。



多得星星效應,炸雞啤酒已經成為不可分割的組合,而見到餐牌上有蜜糖啤酒甚是特別叫來試試,蜜糖和啤酒是分開上的,要自行加到啤酒裡再待其溶化,啤酒本身無甚特別,但加入蜜糖之後兩者原來配合得不錯,甘甘的味道中帶點微甜,可以一試的。



這裡炸雞選擇不少,小弟和女友都不太吃得辣,就唯有向不辣的方向選,最後要了無骨蒜香蜜糖炸雞,這裡一客炸雞價錢較李家Fairyland都要便宜,與此同時份量也較少,大約有六至七件左右,以去了骨的雞件來說算得上是大件的,炸得香脆是基本要求,肉質方面亦嫩,是合格的。而蜜糖和香蒜的份量相約,不會太搶,但就令其更惹味,是個美味的組合。
李家Fairyland不同,這裡食炸雞是附有薯條的,反而跟韓國食過的Kkanbu Chicken (깐부치킨)的配置一樣,份量不少的,炸得香脆,令人不自覺地吃下去。



餐牌上其他項目不比炸雞便宜,所以如果想食得經濟實惠一點的話每人點一份炸雞就最好了,不過如果像我們一男一女來吃的話其實已經有點太多了,尤其是近來不會刻意催谷自己的食量,所以要了一客炸雞就算了。
如果你問我跟其他兩家炸雞店比較起來如何,我會說是各有特色的。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65-67B號太平洋大廈UG層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