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Citadine Les Halles

說來慚愧,這是小弟第一次去巴黎,所以說實在對巴黎所知十分有限,酒店都是公司安排的,但一共住了6個晚上,感覺說實在是不錯,所以也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酒店是四星級的,位於巴黎的心臟地帶,離Châtelet/Les Halle這兩個地鐵站很近,方向正確的話三分鐘內就可行到,而這Châtelet站更是可以坐地鐵B線直達機場,坐14號線或A線只需一個站可以到Gare de Lyon轉乘TGV到其他城市。



由於巴黎露宿者為數不少,為安全起見,酒店在晚上十點至翌日早上六時是需要用房卡才可進入的,感覺安全。


酒店大堂有個很精緻的休憩間。


小弟住的是位於頂樓7樓的721號房,是尾房來的,不過也慣了。


房間不算很大,但至少比在台北住的Humble house大,而且全用油木地板,赤腳行走也不會覺得冷,而且房間都有暖氣調節。值得一讚的是它的牀和枕頭,不是一味的軟,對於睡慣硬牀的我總對是好事,至少有多個晚上小弟是不經意的睡著了,而睡醒沒有腰頸朘軟的情況。


工作間是在房間的一角。


這間是apartment hotel,所以爐具、微波爐、乾衣機等都一應俱全。



浴室就真的稍為細一點了,要注意酒店是沒有額外的食水供應,因為法國的自來水是可以飲用的,如果真的不慣的話可以到附近士多買水飲。又或者在夜深時可以到一樓的自動販賣機解燃眉之急。


小弟付的是公司價,所以比起市價要便宜上一截,上網查過最便真的房間市價大約要2500港幣一晚,不算是便宜的價錢,但就真的是方便舒適。

地址︰ 4 Rue des Innocents, 75001 Par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