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Big John

2014年3月22日


要數尖沙咀區的下午茶熱點,大家可以想得到的是半島、洲際、等城中熱點,甚至是Le Soleil這新興熱點,它們都是環境舒適,能讓你坐上一個下午,但一分價錢一分貨,它們都是中上價的,如果只是想食啖茶,食個包的話又有甚麼好地方呢?這裡可以是你其中一個選擇。



點餐要去前面的收銀處,付了錢,拿了號碼牌,待會就有人把食物送了上。


店子不大,都是吧枱來,說實在於東西的地方也不多。連我的相機都沒有地方放。


看來店主是愛狗之人。


要了個下午茶餐,飲品方面是咖啡涼粉冰,看到「咖啡」「涼粉」已經夠令我心動了,且看效果如何?這裡的咖啡不太甜,以茶餐廳的標準應該是少甜來的,味道甘而不酸,單就咖啡而言是不錯的,不過似乎跟涼粉的化學作用不太大,可能從小到大都是吃慣伴甜的涼粉吧。


「主菜」當然是其名物格仔餅吧。這裡的格仔餅外層做得脆口,內裡呈糊狀的部份極少,只是簡單的灑上煉奶和花生醬已經好吃。如不是為了拍照耽誤了一點時間,相信風味更佳,難怪有人特地專誠來買外賣。
 之前吃了一碗牛丸米,再吃了一份格仔餅已經相信飽了,兩處加起來都只是花了六十元,絕對是下午茶時間醫肚的好地方,至少比起光顧快餐店來得有特色和美味吧。


地址︰尖沙咀樂道17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