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Good Place

2014年1月18日

 
一年之中其實不用自己想地方食飯的機會實在是少之又少,是晚碰巧女友約了好姊妹聚會,正在躊躇之際好友C作出邀約,那就想都不用想就和他晚飯了。其實之前他已跟我提及過這個地方,一直都想帶我來試試,那正是個好機會。作為我最好的朋友和食伴,我對他推介的東西是滿有信心的。
 


 
店內的裝潢都是以色調柔和的木製品組成,給人一種休閒的感覺。


餐牌也是滿有心意的。


這裡的水是自助式添加的。好友C最初也搞不懂怎樣打開這個水樽呢。


沖繩燉白豚五花腩配溫泉蛋定食。是我來之前好友C給我點的,也可以說是多年來第一次連餐牌都沒碰過就有得食的。


主角當然是來自沖繩的五花腩,我和好C對沖繩都有種情意結,這個五花腩也是他試過之後覺得好才推介給我,一試之下果然不錯,油脂部份入口即化,香口非常,而瘦肉的部份鬆化中帶點咬口,而炆煮得挺入味,但沒有蓋過其肉香。水準是平均以上,賣98元一客有這個質素絕對是沒有投訴的。
 
 
溫泉蛋,蛋白部份似乎有點散,亦有點水,感覺一般。
 
 
麵豉湯味道不是太濃,不過也不算特別,所以想也不想就一飲而盡,沒有細味。
 
 
這店主打有機食品,所以在飯方面也提供較健康的糙米飯,聞起來挺香的,比一般的白米飯有咬口,最初好友C還擔心我會吃不慣糙米飯。不過,對於每朝吃水煮麥皮的我又怎會有問題呢。
 
 
餐牌上有不少飲品選擇,茶類更是尤見豐富,連中國茶,法國茶等等都有,不過云云茶類之中,我還是最喜歡港式奶茶,見餐牌上有個挺持別的選擇「紅棗蜜奶茶」,就點來試試,先聞一下是可以聞到紅棗的甜香的(喝畢才發現下面真的是有紅棗的),不過喝下去就不太覺,雖然不算太厚身,但沖得夠滑,茶味夠濃,水準也是不錯的。至少可以給我止止癢。
 
 
雖然只是試了一道菜,未能完全試真餐廳的水準,不過整體印象來說是不俗的。尖沙咀美食雖多,但很多時定位都較高,在這個價位(每道菜都是60-100左右的)而又有質素的選擇說實在也真的不多,這裡的餐牌選擇多,有些菜式是甚有創意的,個人亦甚有興趣,不久將來我會回來再試(會在facebook的專頁update的),滿意的話相信這裡會成為我尖沙咀區的飯堂。有時候飯堂的食物未必是最好,但很多時是最平易近人,最能給你「家」的感覺的。謝謝好友C的推介。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藝術購物館310-31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