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Mimosa Patisserie



2010年4月2日

在とん吉午餐之後我們在銅鑼灣逛,之後便到天后下午餐,今次選了一間吃拿破崙很出名的店Mimosa。

位於天后的Mimosa,其實只是商場裡面的一間小舖,不熟悉的話分分鐘找不到,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這是一間在某大飲食網站裡有超過200個好評的店子,碰巧我們聽到有人專程從葵涌駕車過來訂它最出名的拿破崙。


店內放滿了已摺好的餅盒,看樣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其中一款拿破崙的材料,草莓和牛奶。


除了拿破崙以外,其實還有其他蛋糕賣,不過就不是今次的試食範圍內。


 
別以為主角拿破崙已經售罄,只是沒有放出櫥窗而已,只要你肯問就可以,士多啤梨拿破崙比芒果的貴一元。價錢老實說並不便宜,跟大酒店的相差無幾,不過個人認為是值得的
而且這裡的西餅都是可以預訂的。


還有曲奇餅賣。


單看表面就可以分得出誰是芒果,誰是草莓了。


一件拿破崙大約分成三層,中間的都是鮮果和吉士醬,芒果和士多啤梨的結構都是一樣的。


酥皮上塗滿了吉士醬和士多啤梨。建議大家可以水平拆開一層層來吃,因為膠叉基本上是不可能切開層層酥皮的,勉強只會弄碎酥皮,錯失感受它香脆口感的機會,得不償失。


一片薄薄的酥皮中己經包含了很多層,十分香脆可口,相比起一般西餅店的濕得只有堅靭好吃得多了。


 
甜甜的吉士醬加上新鮮的芒果肉,與香脆的酥皮形成一種對比,也帶給你一種與平時不同的體驗。
 
 
如果大家對拿破崙的認識停留在普通西餅店的階段,這裡的拿破崙定能給你驚喜。

地址︰天后電氣道22至52號金殿大廈商場內36N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