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和豚かつ仙

2016年7月4日


因為要乘下午的飛機往沖繩,所以是日的早上也沒有特別安排甚麼行程,隨意在酒店附近的松屋食個牛丼做早餐就出發去羽田機場了,聞說羽田機場有間出色的炸豬扒,喜歡此道的小弟當然要來試試。





店子位於國際線那邊,所以撘國內線的我們要撘接駁巴士過去,所以像我們一樣坐國內線的朋友最好還是預留一點交通時間。



店子太約有二三十個坐位,這裡設有吧枱可以觀看大廚工作。對我來說絕對是最好的位置。



醬汁方面,高身一點的是胡麻醬,右面的那瓶是酸汁,不過試蘸了豬扒後覺得還是蓋過了肉味,所以最後也沒碰了,迄今吃過最好的醬汁還是在大阪八尾市的マンジェ


所有肉類都由女大將主理,從我們的位置可以看著她上蛋漿、蘸麵包糠再落油炸,絕無取巧。

我要的是每日限量20客的豬肋肉,脆皮炸得脆而酥化而且緊緊依附在肉上,豬肋肉肥瘦相間,脂肪含量甚高,肉質爽口鬆化,肉味亦不俗。不過要數肉的質素還是マンジェ最高。但可以說的是這個炸豬扒已經超越香港的質素,值得一試。




麵豉湯加入了蜆仔來增加鮮味,絕不馬虎。

這樣的一客炸豬扒都只是二千多円,折合港幣二百有找,以性價比來說絕對是超值的,如果大家飛羽田機場的話,不妨早一點來,在這裡食個午餐或晚飯,準能令你滿足而回。
食過午餐就出發去沖繩,迎接陽光與海灘!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 2-6-5 国際線旅客Terminal 4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