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Forest Cafe

2016年8月13日



週末女友想遠離一下煩囂,早前見到有介紹大埔林村開了一些Cafe,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就跟她在是日從大埔火車站坐巴士過來。



這裡不是位於許願樹那個站,如果在那邊走路過來大約要10分鐘。




室外位子不少的,周圍就是林蔭,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怎樣都會加點分數吧。



店主明顯擺了「揼本」佈置這裡,亮點當然是黑膠唱片機吧,播放出來的音色果然有過人之處。


相比起室外,室內的位子別有一番情調。



看餐牌應該是主打漢堡包的,不過想點的時候卻已售罄,如果大家想食的話就早點來好了。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要了個雞扒沙律,不得不說這個雞扒做得著實不錯,雞皮微脆得來也沒有多餘的脂肪,肉質甚嫩,論水準大約有榮式燒雞扒七八成左右吧,看來下次試試雞扒漢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沙律方面,菜新鮮而加入了些提子乾和脆麵包粒作點綴,算是不錯的了。



女友要了炸魚薯角,炸魚手指不禁令我想起兒時的小食。這份給女友獨享,所以對味道方面也沒有太多意見了。



食下午茶又怎少得咖啡,原本只是想叫例牌的Cappuccino,但再細看餐牌見有些特別的咖啡,在侍者介紹下就點了虹吸式Syphon咖啡來試試,這裡的咖啡豆是店主自己炒製的,而這杯咖啡聞起來芳香,入口甘而不苦,建議是不加奶加糖來喝,可能大家會怕齋啡口,但這杯咖啡我會覺得傾向像飲茶多一點,相信大家會易接受一點。而味道方面對每天都飲Nespresso齋啡的我來說是有驚喜的。雖然這位價錢不便宜,但60元一客來說也是值得一試的(大前題是你要對咖啡有興趣吧)。


埋單二百多一點,也是甚是相宜的價錢,以食物和飲品的質素來說是物有所值的。不過更重要是能讓大家在貼近大自然的情況下輕鬆地用餐,這是寸金尺土的香港少有的,如果大家週末想找個地方「hea」下的話,不妨走遠一點來這裡,反正除了這裡之外,只要回到大埔市中心還有其他美食。

地址︰大埔林錦公路DD19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