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中村藤吉

2016年7月30日




回港個多星期了,上星期累得沒有外出,到今個終於回復了一點體力,可惜週末天氣一般,不太適宜戶外活動。想起中村藤吉重開有個多月了,就不如過來試試吧。





新店位於美麗華商場三樓,面向柏麗大道,也算得上是「有景」吧。拿票等候時要等46枱,一小時候來到就剛好有位,相信當中有不少是「假飛」,大家最好也預算一下了。



作為抹茶專門店,這裡提供的熱綠茶是確實是拔群的。



兩點多坐下侍者告知蕨餅和新推出的「葛條」都已經售罄,最後女友點了抹茶啫喱,由抹茶雪糕、抹茶啫喱、紅豆和丸子組成,這裡的抺茶雪糕味道如何應該不用我多說吧,至於抹茶啫喱質感滑溜,不過抹茶的味道就很淡,而紅豆香甜,丸子煙韌得來更有米香,是上佳的質素的。除非你對抹茶啫喱情有獨鍾,否則我氜建議你試其他款式的甜品。



至於我當然是試樓下舖頭沒有的芭菲,在抹茶和焙茶中選擇了焙茶,最表面的一層是忌廉和焙茶蛋糕,質感甚是鬆軟的,配輕盈的忌廉效果不錯的。之後的是焙茶雪糕和脆米,在這層最能體會焙茶那陣獨有的烘培風味,而脆米的存在很明顯是增添雪糕的口感,再之後有酸酸的桑莓作為緩衝,中間還有一顆香甜的栗子,最後則是紅豆、丸子和焙茶啫喱,味道如何就不重覆了。雖然小弟不嗜甜,但也覺得這個芭菲的配撘很好,值得一試的。

 
連茶錢加一一共二百多一點,以這裡的名氣和質素也是物有所值的,而且每份甜品份量認真不少,吃罷要多走點路去消耗下熱量,順道多捉些精靈了。
 
地址︰尖沙咀美麗華商場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