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Piccolo Pizzeria & Bar

2012年10月7日


剝完牙之後都無出過街食飯,見情況好番好多就決定走出黎食番餐,不過事前無乜時間做資料搜集,怱怱忙忙之下就決定來大坑這個美食之地晩飯,來到才發現原來自己都在不少地方「插了旗」,但就少了這間原本是食「開年飯」的地方(當時最後我們去了隔離的PizzaZaZa),所以再來大坑這個地方就二話不說揀了這裡。


店子不是很大,大約有二十來個座位左右


不介意的話坐高枱聊天是滿寫意的。


吃pizza和pasta的好拍擋


Aglio Olio,材料只是很簡單的焗蒜頭、紅椒和香草,基本上就是把幾種配料同炒,感覺有像茶餐廳的炒意粉,鑊氣十足,香中帶點辣,挺惹味的。意粉也是Al Dente的,整體質素不錯,唯獨是覺得有點油膩。


Chicken Wing (6pcs),這裡的雞翼炸得不錯,外層香脆之餘內裡還保持到肉汁,唯獨是我個人覺得雞皮稍為肥了一點,現在吃不慣那麼肥了,雞翼真的不是越肥越大隻越好的。


Pancetta Pizza,材料是煙肉、番茄和太陽蛋(可選本地蛋或者是意大利蛋 - +$15)。餅底是薄身的,邊緣吃起上是脆身中帶少少韌性,但有微微的麵粉香。煙肉不是焗到乾得像金華火腿一樣,車厘茄是鮮甜的,整體來說煙肉和芝士的味道較淡,適合不太重口味的朋友,反而中間的太陽蛋對味道和口感的作用不大,是意料之外的呢。


這裡的取向跟PizzaZaZa不同,這裡是走簡單的薄餅意粉路線,與PizzaZaZa把薄餅和fine dining結合不同,如果是以之前試過的PizzaZaZa作為標準的話,這裡的薄餅是稍勝一籌的。

地址︰大坑沅紗街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