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Kkanbu Chicken (깐부치킨)

2014年12月22日



原本打算吃過醬油蟹之後再過來東大門shopping,之後再試炸雞,可惜一來太飽,二來在shopping時遺失了東西影響了心情,最後也沒有成事,很快就來到行程的最後一晚,跟同事晚飯後雖然八分飽,但也把握最後機會到東大門食炸雞。





店子比較隱蔽,先在東大門地鐵站7或8號出口上來找到這個商場,沿著這個商場向圖的左面走。


一直往右望直至見到這個路口,看「W」字會比較易認,就轉入來這個路口,然後靠著左望向前走。


然後你會見到這條小巷,走進這條小巷一直往前走你會見到另一家炸雞名店橋村。


再往前走一點你就會見到這個牌,接著沿樓梯上三樓,穿過coffee faktory就會見到。




店子不小,斯時差不多晚上十二時,依然有兩三枱客人。



先來的炸薯圈,香口但沒有甚麼味道,蘸點醬汁就更好吃。



三色醬汁,用來蘸薯條或薯圈都可以。



食炸雞不點啤酒似乎不太對味,餐牌上有不同牌子的啤酒供選擇,對啤酒不太有研究的我就要了最便宜的Draft Beer,麥味不重,餘韻也不長,但的確是洗刷味蕾的良品,吃得太辣時就呷一口啤酒,再讓它停留在舌頭一會,以其冰涼的味道稍為減輕辣雞的灼熱感。 



這裡有不同味道的炸雞和其他雞料理選擇,好奇要了Hot Tasted Chicken辣炸雞,份量不少的,一人食當正餐也可以。外皮炸得脆而肉質嫩滑,就算上了醬汁依然感受到那份脆度,單是這點已經比Beef & Liberty的辣雞翼出色。味道甜中帶辣,辣勁挺強,吃至第二件時已經有噴火的感覺,不吃得辣的人會覺得難以應付。不過在這股辣勁中仍然吃到雞皮的香味和點點雞肉的味道,實在出色,可惜的是由於太飽和真的太辣(對我來說),最後也只能完成一半。試了一點點年糕,煙韌得來也沒炸雞那麼辣,而相對普通的薯條就已經沒空去招呼了。 



隨炸雞附上了一碟碎椰菜沙律,甜甜的味道也有解辣作用。 



還有漬蘿蔔和青辣椒。



吃了一半炸雞,飲了一杯啤酒已經飽到不行,完成心願當然很是滿足,埋單20000圜,跟香港的價錢也差不多吧,在天寒地凍的東大門逛得累了時來這裡歇歇腳,食點炸雞驅驅寒也是不錯的選擇。我會再來,下次要試試其他款色的炸雞。

地址︰서울 중구 신당동213-2 동원프라자3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