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Lady M

2016年1月16日

Lady M初登陸時已經引起小弟的注意,但每次經過都因為長長的人龍而卻步。這個星期天氣持續欠佳,連週末也是,這樣的天氣之下也沒有心情安排甚麼活動,時間多的是之下就不如去排排隊,試試其聞名已久的千層蛋糕。





七時左右離開,蛋糕也幾近售罄了。

 

一心為了千層蛋糕而來,這個當然是必點的,記得初期此品是限量供應的,到今時今日已經幾乎任何時間都食得到了。看賣相就知道製作過程繁複,把薄餅煎好再塗上忌廉,重覆多次才成形。挑了一片薄餅試試,薄得來亦鬆化,忌廉幼滑,份量跟大約是薄餅的1.5倍,所以加起來一起吃口感還是以忌廉主導。之前聽過朋友說膩應該是這個原因了。不過個人喜歡它不算太甜,確實是有水準的。


 見餐牌上其他蛋糕不太吸引就不如再來其他味道的千層蛋糕吧,在抹茶和香港限定的伯爵茶味之間掙扎了一會最後決定要了抹茶味,質感跟原味是一樣的,分別只是用上了抹茶味的忌廉,香而不苦,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味道。
 


點了咖啡的話會送上糖壺,同樣有黃糖和白糖,不過較為特別的是有糖棒提供,對面的內地遊客還好奇問我是甚麼,其實還不是糖?只是以棒狀的形式方便你放在咖啡裡攪拌。不過近來飲咖啡不下糖的我就沒有試了。
 


出街飲咖啡很多時都會飲Cappucino(高級餐廳反而會飲Regular coffee),今次也不例外,這裡的出品奶泡不太厚,不過勝在咖啡味甚香,也是不錯的。



排隊時見到不少女生點了法國玫瑰鮮奶茶,女友也有興趣點來試試,幾片花瓣令賣相更佳,靠近一聞已經聞到玫瑰的甜香,當然跟其他茶一樣,是重嗅覺而多於味覺的,喝起來主要是以奶味為主,不過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女生多一點。



說實在個人不是甜魔,亦甚少特地去食甜品,但今次結果是令人滿意的,唯一要說的只是價錢真的不便宜和輪候時間長,兩個人埋單二百六,但至少比起中環的「名店」Angelini便宜和值得。至於排隊方面,也要有心理準備排40分鐘以上,是次近七時的時候人龍一度縮短了一點,大家不妨在這個時間碰碰運氣,不過也要小心想食的蛋糕已經售罄呢。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15K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