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廟街牛什

2016年1月23




寒夜,路過廟街,想起自從十三座牛雜結業戒了食牛雜的習慣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食過了,就不如來一串暖暖肚吧。





這裡的牛雜一串十元,大細碗分別是50元和25元,取價也是合理的,如果指名淨食不同部份的話價錢會有所分別。



不是十八廿二了,牛雜這等高膽固醇的東西也不吃太多了,所以來一串就夠了,事實上每款內臟都處理得不錯,牛肺清洗得好,沒有異味且質感軟綿綿的,牛腸肥脂十足,牛膀味道香,至於調味方面則傾向保持原汁原味,跟澳門的楊六牛雜近似,沒有怎樣下味精是討好的。雖然個人還是偏好十三座牛雜的五香風味。



總括來說,個人覺得還是比十三座遜色一點,但已經比不少坊間的小食店做得好,難怪能有此人氣。而自從搬了過這邊舖位後更加入有特色的飲品售賣,他們的創意也是值得欣賞的。
離開時已經十點半,見到還有不少人冒著寒風排隊食煲仔飯,真的替他們覺得寒冷。之後在附近逛了一會,也發掘到一些新目標,試過好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吧。

地址︰油麻地鴉打街1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