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金輪美食

2015年12月31日
 

大除夕公司也是休息半日,在公司跟上司閒聊一下不經不覺已經三時了,該是時候離開公司午餐去了,見時間不早就不走太遠了,記得KC介紹過這裡的豬潤米有不下於維記的水準,就不如過來午餐吧。





店面能坐的空間其實很小,就只有這樣的一張桌子和門外的座位,看來主要是接外賣生意的。



來這裡最大的目的是豬潤米,見只是在早餐餐牌中出現,就問問老細有沒有,幸好回答是正面的,賣相好像不甚了了,但吃起來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豬潤灼得剛好,口感爽嫩,的確出色,個人覺得甚至比維記猶有過之。再試一下是湯頭,味道是沒有維記的濃,但至少是真材實料無添加的鮮甜。而碗上也放了幾條菜心,這也是維記沒有的,亦是小店的誠意來的。



單單一碗米粉當然不夠,再掃一掃餐牌上有甚麼有興趣的項目,最後選了叉燒蛋包,餐包烘暖後變得鬆軟,中間就夾著煎蛋和叉燒,煎蛋嫩滑有蛋香,很是不錯,叉燒不覺得是甚麼上等貨,略帶蜜味和肉味,如果份量再多一點平衡得更好,整體來說也是美味的。



未上時老闆就端來了菜脯,看來應該是自家製的,當然也不要錯過,吃起來鹹酸辣分明,用來伴麵也是不錯之選。


埋單四十八元,絕對是物有所值的,其實這店就在名店維記附近,想不到在平日下午維記也會出現人龍,幸好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當他們仍在努力排隊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吃飽了,真的要多謝KC的介紹。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65-16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