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Toastable

2018年3月31日

上次來阿姆斯特丹出差的時候,同事找到了這家多士店,吃過早餐感覺是非常不錯,所以今次就在出發去巴黎前帶女友來試試。


店子位於地庫,白色為主的木裝修,加上和藹的陽光射進來,感覺是非常怡人的,午飯時候有不少人光顧的。





來到歐洲放不下的就是喝咖啡的習慣,所以也來杯Cappuccino,奶泡不算很厚,但咖啡的質素不俗。入口甘香,不是很多店子的奶泡咖啡能有這樣的質素,很多時都是淡而無味的,這裡的出品是值得一試的。


這裡有多款多士供選擇,今次我選的是The Legend,當中有雞肉、煙肉,芝士、紅椒等,味道配搭不錯的,不過最重要是超脆的麵包表面,看看他們如何製作就知道這是用機「熨」出來的,單是這點已經可以見到店子對做好一份多士的誠意。


女友則點了The ultimate classic grill cheese,是經典的火腿和芝士的組合,味道如何應該不用我多介紹了。


這裡的多士一份大約七至八歐羅,以現時的滙率大約是七八十元左右,不過份量是絕對足夠作為正餐,如果想隨意食個簡餐或者豐富的早餐的話,這裡是個可以考慮的地方。

地址︰Singel 441, 1012 WP Amsterd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