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日月星快餐店

2015年7月11日



不久之前大埔三多的吉列生炸髀,一看瀏覽數字就知大家對炸雞髀有多熱愛,是日路過九龍灣,想起這裡有一檔同樣是賣生炸髀的地方,平日沒有太多機會來這邊,那就不如趁今次機會來試試。






這裡是傳統港式快餐店格局,主要做外賣生意,所以只有數個座位。



有自家Logo的電飯煲。 



原打算跟女友共享一隻雞髀,所以我就另外點了豬扒包來試試,用上普通的漢堡包,但烘過後表面微脆而包身就更為鬆軟,單是這點就已經是用同樣材料的麥當勞比不上的。這裡的炸髀出名,炸豬扒也應該差不到那裡,吃起來是偏乾身香脆類型,當然不要期待快餐店會用上新鮮還要不下梳打粉的豬扒,不過幸好吃起來還保持到一點肉味,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大熱天時,也來一杯凍奶茶解解渴和止止癢吧,不過質素真的普通得很,連我樓下粉麵檔沖的也比不上,如無必要其實可以避開的。



主角當然是生炸髀,還以為要等上一陣子才有得吃,但居然不消一會就送上,時間之短理論上是不夠把一隻生雞髀炸熟的。不過無論如何送上來的時候是新鮮熱辣的,還會附送一隻膠手套方便進食,吃起來皮脆肉嫩,仍然保留到水份,無疑是生炸的,風味也是非生炸所能比擬的。原來算跟女友二人共享一隻,但最後也忍不住追加了一隻獨享,大滿足。
 

這裡的炸雞髀賣20元一隻,比坊間的都貴一點,但確實是真材實料,是物有所值的。現在還賣生炸髀的地方已不多,路經附近的話不要錯過。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15-19號嘉和園8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