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歐南園炒粿條麵

 2015年7月3日


在JAAN吃過精彩的午餐後,還有個多小時才到預定做massage的時間,中間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節目,所以就不如臨時加插一站地道食物,盤算了一會就決定來芳林巴剎(市場)一趟,為的就只是一碟炒粿條。



位於芳林巴剎與熟食中心,在Chinatown站步行不用五分鐘就到,兩層的熟食中心就有大量檔口,今次來的歐南園就位於二樓。


即叫即炒的,來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但依然要排一會隊才能下單。

炒粿條聞起來有陣陣的芽菜香和黑醬油香,由於有螄蚶和芽菜的關係所以也不會太乾身,卻不油膩。多花一元加了螄蚶,份量不少的,吃起來沒有血腥的感覺,但就爽口鮮甜。蛋也下了不少的,另外還放了一點點又香又脆豬油渣,邪惡得來亦令其生色不少,不消一會就給我全清了碟。
 


普通的一碟炒粿條也只是賣3坡紙,連螄蚶都只是4元,折合港幣20餘元,是價廉物美的美食,雖然不是很大碟,但個人建議吃一份就好了,因為芳林巴剎裡還有不少名店等著大家。

地址︰#02-17 Hong Lim Market and Food Centre, Block 531A, Upper Cross Str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