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Omotesando Koffee

2017年7月15日


車仔麵之家食完車仔麵走到去囍匯,逛了個圈發現了這家以東京表參道命名的咖啡店,見天氣不太好就決定入去飲杯咖啡。



店子空間寬敞,考慮到這裡的地價是甚為難得的。



專業的咖啡機,而沖咖啡的牛奶都是日本貨來的。


試管內放的是咖啡豆,據咖啡師介紹,這裡一共有四款咖啡豆可以選擇,有自家混製的,有一款是來自埃塞俄比亞的,另外兩款就不記得了。 



 
叫了一杯Hand Drip滴漏咖啡,問了咖啡師建議選了自家混製的咖啡豆,初初入口略有煙燻的味道,待放涼了一點咖啡的甘苦味就會慢慢走出來,雖然咖啡師介紹這是比濃味的選擇,但論甘苦程度還不如小弟幾乎每天都飲的Nespresso的Espresso口味。不過入口清澈且毫無酸味,就算平時不飲齋啡的都應該應付到,也是一杯不錯的咖啡來的。 
 
 
甫坐下見到對面放了份玉子三文治,見賣相甚是特別就來一客試試,乍看之下就像普通的厚切玉子三文治。 

 
玉子有相當的厚度,直迫屋酒屋食到的玉子燒一樣,亦因此令我們覺得中間這塊是玉子燒來的。


不過吃起來卻是另一回事,咬開沒有玉子燒的層次,反而質感像布甸般滑溜,蛋香相當不錯,少少的芥辣味稍為減輕了膩意,再配合鬆軟的方包,是既新穎效果亦佳的組合,值得一試。唯一顧慮是價錢,因為一客三件賣58元,平均接近20元一件,不過如果閣下當年願意付廿多元去食洪瑞珍的話,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這個玉子三文治絕對會令你覺得物超所值。


原本最初只是想入來飲杯咖啡坐一下,想不到會食到有驚喜的玉子三文治,這種做法小弟暫時只在這裡見過,如果是「蛋迷」的話不妨來試試。及後更發現這裡還有其他熱食選擇,加上不同風味的咖啡,這裡絕對有令我重遊的理由。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24-2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