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裕興

2017年7月18日

 
今早在中環這邊開㑹,難得有機會早上這個時間在中環自然要食個地道的早餐,對這檔大排檔心儀已久,所以特地不在家吃愛心早餐也要過來這邊吃。




這裡八時開始營業,晚了一點起床所以來到的時候大約八時二十分,有點意外的是這裡的幾檔大排檔都相當冷清,裕興也只有兩三個客人,老闆說今天是幾年來最冷清的一天,可能是因為剛才那場滂沱大雨吧。不過也好,至少不用等那麼久就有得吃。





這裡不設散點和外賣,所以落單一定是三文治或多士跟飲品,聞說這裡的奶茶很不錯,自問是奶茶控的我當然要試試。聞起來有陣陣奶香,入口有一定厚度也甚為幼滑,熱的時候茶香比較突出,放涼了之後就慢慢被奶味取代了,糖是自行加的,個人覺得加一點就夠。可以說的是這裡的奶茶是非常懷舊的味道,亦真的有水準,值得一試,奶茶控更不要錯過。


三文治方面要了芝士炒蛋三文治烘底,多士是用麥包來做,烘得固然乾身香脆,炒蛋炒得鬆軟,芝士呈半溶狀態,不過味道就不算很濃,最要命的還是底面塗上花生醬,吃起來更加香口惹味,中間夾了些生菜絲,爽爽的口感有一定的減膩作用,有特色得來也很好吃。這裡的三文治烘底是不用加錢的,除非你抗拒脆口的多士否則烘底是必點的。


怱怱放下三十六元就起行去怡和大廈開會了,以價錢來說不算很便宜,但這裡的出品相當有特色,無論多士和奶茶都有水準,總算不枉此行。下次再來要試試其他口味的三文治,只要不知何時再有機會在平日早上來中環了。希望大排檔文化可以繼續傳承下去。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8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