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iCREMERiA

2016年9月17日



其實來海港城已經路過這裡不少次(近期來的主要目的都是捉迷你龍),在外面見到這裡的出品甚是吸引但一直都沒有衝動去試(也無理由男人老狗一支弓去食甜品吧),直至今日女友說她試過覺得不錯,就帶了小弟一齊再試。



這裡有日本蜜瓜做的甜品,把蜜瓜在中間掏空再加入牛奶雪糕,看起來是個相當吸引的組合,不過價錢可不便宜呢,如果近期沒計劃去日本的話也可以一試的。




店子不大,不過也有十多個座位的,來到的時候差不多六時,也沒有太多人在用餐。 
 


這裡的甜品基本是以牛奶雪糕和抹茶雪糕作為根基的,這個Monbana香醇朱古力Affogato就是以牛奶雪糕做的甜品,店員先準備好熱的朱古力漿再加在牛奶雪糕上,除了幼滑的牛奶雪糕外,其味道的主要來源還是落在朱古力身上,朱古力的甜度不低但勝在夠濃香,味道不錯的,能吃甜的話這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對於我來說還是抹茶口味的雪糕,當然此品的表表者還是中村藤吉,所以在別處吃的話會選擇些那邊沒有的口味,最後選擇了高知縣沢渡茶大福芭菲杯,最主要吸引到我的還是那個抹茶大福,餡料是紅豆蓉來的,味道不太甜,正合口味,不過個人覺得質感可以軟糯一點。抹茶雪糕味道甘甜,質素不俗的。中間的是香甜的紅豆而底部則是抹茶啫喱,兩者都不輸於中村藤吉的。


埋單一百一十多元,個人覺得是個性質比不錯的選擇,中村藤吉不是不好,但價錢實在有點偏貴,這裡的甜品質素不會比中村藤吉差太多,但價錢則比那邊便宜上一大截,而且這裡還有其他以日本水果做的甜品選擇,路過的話不妨試試。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OT-G03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