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The Butchers Club Burger

2014年7月30日


是晚的約會有變掛,唯有下午臨時轉陣,想找同事一起晚飯又碰巧他們沒空,所以已經有了一個人晚餐的打算, 那是正好來這裡試試的好機會,因為身邊沒有朋友對牛有興趣,能夠騰空這樣的一個晚上獨自行動其實也是不錯的。





雖然位置不是很方便,但也全場爆滿,幸好一個人來才不難找到個空位。




當我在拍廚房時,卻給伙頭大將軍問候「你沒有看過人做漢堡包嗎?」,不過我又沒所謂,看他們的表情應該也沒惡意吧?




Duck fat fries,是薯角而不是薯條,雖然不是新鮮炸起,但端上來的時候依然相當的暖,外面微脆而內裡粉嫩,薯味十足,吃起來有著陣陣油香,相信是鴨油的緣故吧。份量十足也只賣20元一客,但質素跟快餐店的不可同日而語。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漢堡啦,個子是相當的大。麵包是烘過的,質感是十分鬆軟。中間夾了煙肉、蕃茄等配料,最出色的莫過於那厚厚的漢堡扒,即使是煎得幾乎全熟但依然肉汁充盈,肉質在口感和鬆化之間的平衡做得很好。可以吃得出剁碎牛肉的口感。牛味也甚濃,是好吃的沒錯,再加上恰到好處的芝士,就更見滋味,是有它受歡迎的理由的。如果在配料上和牛肉的生熟程度上作出調整就要在下單時提出了。



不用五分鐘就把這個漢堡幹掉了,怱怱放下120元就走人, 這裡的漢堡無疑是好食的,不過有時候會覺得一個漢堡包賣上百元一個是否值得就真的見人見智了,用一百元去找好食的東西其實也有很多選擇的。所以對我來說是試過就算了。


地址︰蘭杜街2號麗都大廈10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