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華記士多

2017年9月9日

原本去觀塘接女友下班,誰知她公司臨時有要事要晚點才下班,就趁這個空檔過來西灣河,為的就是來試試傳說中的咖哩蛋包飯。


座位都是在後巷的位置,所以也不要期望環境會很好,對環境很有要求的朋友要留意了。對我來說只要有美食,只要有嚴重的衞生問題就可以了。


 
二時多來到,還有不少人的,可見有一定的叫座力。



 
先來的是飲品,依然是例牌的凍奶茶少奶,這裡的奶茶茶味只屬一般,味道甘平,在「少奶」的情況下還可以喝得到奶味就可見一斑。

 
等了大約十五分鐘才送上,一出就是幾份所以有可能是集體製作的。看樣子已經可以見到蛋有多滑,吃起來質感也是對辧的,蛋香則比順興的稍遜(當然濃味的咖哩也有影響吧),咖哩汁微微辣,味道香甜,是偏向日系的口味。

 
原以為內裡的只是白飯,誰知道原來是豉油王雞肉炒飯,略帶鹹香令到味道沒那麼單調,濃度剛好沒有影響咖喱的風味,做得著實相當不錯的。


這樣的一客蛋包餅連飲品都只是35元,加芝士都只是40元,在今時今日的香港是相當便宜的價錢,論性價更是「無得輸」。要注意這裡只有蛋包飯和滷肉飯供應,想要多選擇的話就不要考慮。對我來說,一味咖哩蛋包飯就足矣。  

地址︰ 西灣河筲箕灣道48號地下3B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