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文記粉麵牛什專家

2016年5月13日


工作雖忙,但因為手頭上有些私人事務要處理,所以還是請了半天假去辦妥,完成後還有點時間就來食個下午茶吧。之前見到這裡賣的是生炸雞髀就特地跑過來慈雲山這邊,也是小弟第一次踏足此區。來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就是炸雞髀。


  

看起來只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五時來到人流也不是太多。



初初來到見這裡是粉麵茶餐廳,還懷疑這裡是否有雞髀食,見到餐牌才安心下來。第一眼見到的是炸雞髀薯條套餐,但下單一刻才發現原來有淨炸雞髀賣就想「轉軚」要淨炸髀和飲品,不過阿姐解釋這樣會貴得多,所以最後還是要套餐好了。
人客不多但落單後也等了十多分鐘才送上來,可以想像得到應該是生炸的。吃過之後進一步確認這點,雞皮炸得酥脆,咬下去真的是「嚓」一聲的,雞皮之下已經可以見到那充盈的肉汁,肉質嫩滑,不過個人覺得醃肉方面有一點點瑕疵,感覺有點雪味,但撇除這點的話絕對是高質素的炸雞髀,就連薯條也炸得夠脆,只是茄汁味道怪怪的,不蘸更好。



看得見的肉汁



套餐還包杯熱飲,凍飲則加兩元,是日咖啡因不太夠,就來杯凍奶茶少奶吧,茶味挺甘而口感不削,很對口味,可以想像得到如果不是少奶的話質素應該不俗的。
 

埋單就只是32元,以今時今日在快餐店食個早餐都要超過30元的價錢來說絕對是物有所值的,只是這裡位置不就腳,周邊都是住宅也沒甚麼好逛的。所以落筆時也不禁自問有多少人會像自己一樣特地來食一隻炸雞髀,而又從中得到滿足感呢?



地址︰慈雲山毓華里31號D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