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Kubrick

2016年5月2日




之前過來這邊睇戲時已經留意到這個地方,早就想找個時間過來試試,到了這個假日的周一下午終於有機會了。



說到電影中心這個地方位置不算十分方便,但人流可不少的,而且他們都不是因為等看電影才來的,足見其叫座力。要不是一個人來分分鐘要等上好一陣子才有位呢。





另一邊舖面是書店,絕對適合文青,而我還是繼續做我的「鍵盤戰士」好了。



下了單拿了牌子慢慢等餐點送上就可以了。
 

來到這裡的最大目的就是想試試這裡的手工啤酒,別看下午喝啤酒像是不對味的,其實歐洲人週末很多時都會去飲啤哂吹水的,在幾款啤酒中選了鹽田,入口氣泡唔算好多,麥味不俗得來又不會太苦,反而帶點果味,個人覺得其實幾適合女生的,非會員價要60元一支,比起便利店買到的當然貴得多,這個價位大約是酒吧價了,如果是支持一下「本地薑」的話也是合理的,畢竟此等手工啤酒產量不會太多。



馬蘇里拉芝士雞肉焗麵包,看名字像是很複雜的,但譯成英文其實即是Mozzarella Cheese and Chicken Pizza Toast,因為餐牌上其他項目都太重口味,不太適合下午茶,所以就要了這個。用法包焗成的多士很難不脆的,不過麵包不夠厚,口感偏弱,全都給雞肉蓋過了。雞肉份量不少,焗過後也不至於太乾身,當然不要期望會有幾重的雞肉味吧,所以味道主要都是來自芝士和蕃茄醬,個人覺得兩者都有點不夠重手,所以顯得有點「兩頭唔到岸」,如果芝士多一點的話「拔絲」效果會更明顯和口感會更豐膄,要不然可以換上車打芝士此等較重口味的。賣70元一客我會期望有更佳表現。
 

埋單130元,以這個地段不是便宜的價錢,看餐牌這裡主打應該是漢堡,不過價錢在香港已經是上價了,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再試試水準如何。這裡價錢雖貴但以環境來說卻是十分對味,而且咖啡選擇也不少,個人覺得是可一試的。
一個人來這裡喝喝啤哂,順手繼續清理手頭上大量還未寫好的網誌,其實也甚是寫意的。

 
地址︰油麻地眾坊街3號駿發花園 H2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