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好旺角

2013年10月1日

平日大部份時間都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對於自己最大的嗜好,食,有時間的話我也希望多走一些地方。所以是日的第二站就來到這裡,在旺角滿有名氣的好旺角。




麵都是在店內自家製作的。


來到的時候大約八點半,雖不滿座但仍有不少人在開餐的。


由於之前已經吃了一碗米粉,胃納不多,就只點了這裡的名物炸醬麵試試。
這裡的炸醬以瘦肉為主,味甜而略帶辛勁,挺惹味的,但送上來的時候是涼的,幸好加到麵中能把它佐暖,但到了冬天的時候情況可能會差一點。
湯則是蝦籽湯,味道大家應該想像得到。



而主角當然是麵,自家製的蛋麵自是不簡單,爽口彈牙,但全無涀水味,滿有蛋香,炸醬的甜味沒有將之掩蓋,反而令它更突出,十分出色。

旺角給我的印象總是沒有十分出色的食肆(始終這裡主攻的是青少年市場),所以單純食飯的話我很少會選擇這區,但經過今晚之後,至少我知道還有這裡,可是,在旺角活躍的年青人又有多少懂得欣賞呢?

地址︰旺角洗衣街123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