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新香園

2015年8月10日




一星期的假期開始了,是日早上要到荔枝角辦點事,所以也一早起了床。見時間充裕就先來深水埗食個早餐,記得舊同學提及過這裡的蛋牛治,正好趁這個機會來試試。





店面不是太大,早上這個時間人流不少,原打算坐著一面享受早餐一面看報紙,最後也不太好意思這樣做了。



這裡的蛋牛治是其招牌之一,亦是舊同學的推介,自然要點來試試。跟其他地方不同,這裡的蛋牛治用上鮮牛肉來做,而不是罐頭的鹹早牛,吃起來牛肉味甚濃之餘還保留了一點肉汁,炒蛋亦保留到一定的蛋汁,很不錯。方包烘得香脆,兩者加起來是簡單而美味。這份蛋牛治,值得推介。 



早餐不能缺少的當然還有杯熱奶茶,不過說實在這裡的熱奶茶只屬一般,茶香有餘但奶的份量不足,導致喝起來不夠厚身,亦欠缺奶香,如無必要是可以忽略的。 


埋單31元,比起在快餐店食早餐還要貴,下次來的時候還是點吃的就好了。基本上吃得是滿意的,但感覺像是欠缺一點東西。對的,一份豐富的早餐還是有碗湯粉較好,那就不如去維記食碗豬潤米好了。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38號A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