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程班長台灣美食

2015年7月23日

 是日下午請了半天假到荔枝角辦點事,辦完已經差不多六時了,去舊公司探了探舊同事就順道過來這間人氣台灣牛肉麵試試,說實在閒日鮮有機會來這邊,下班這裡跟其他工商業區一樣甚麼都沒有,除了食也真的很難找個理由過來,所以今日是個好機會來會會它。




 來到的時候還未夠六點十五分,店裡已經坐著不少人。



六點半,全場爆滿,還有不少人在門外等候。 



甫進門,侍者就會給你一份過了膠的餐牌和一支紅色筆,只要把你想點東西畫在餐牌上就可以了,然後那出去收銀處下單就可以了。
之後收銀員會給你號碼牌,侍者隨後就會把食物送上。餐具則是自取的。 


因為要留點胃納回家吃飯,只好點最精的一味,那當然是牛肉麵吧,要了紅燒半筋肉麵,先試一件牛肉,用上牛𦟌部份,炆煮得有咬口得來卻不韌,據聞是因為先炒後炆的緣故,肉味甚濃,很不錯。而牛筋火候則有點不平均,爽口和軟腍的都有,不過夠入味,還是不錯的。湯頭方面,味道清甜得來複雜,上面鋪了一層不薄的辣油,也是其香辣之源。麵條很Q,由於湯頭油份多,所以沾了不少辣油,但湯汁也因此受到阻隔,吃得汗水直冒。配菜當然少不了牛肉麵的常客菜,整體來說是甚有水準的。



大熱天時,也少不免一杯凍飲,就來杯清甜可口的冬瓜茶好了,在你吃得汗水淋漓的時候喝一口真的是說不出的受用。跟湯麵只需要加8元就可以享用。


埋單六十元,以這區來說應該是中價吧,也真的是物有所值。觀乎其叫座力也真的誇張,在工廠區下班後居然不是人去流空反而是全場爆滿,以其質素和媒體力量也能理解的。

地址︰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1樓102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