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 星期四

Goobne

2015年3月22日


多得「星星」效應,使韓式炸雞在香港大行其道,時至今日幾家名店仍不時有人龍。不過其實除了炸雞之外,韓式烤雞也相當有特色。多得食友的介紹,知道尖沙咀開了家韓式烤雞專門店,一早已經記下要來試試,是日跟女友在尖沙咀逛完後摸上來碰碰運氣,幸好不用排隊就能入座。



店子不小的,分開了室內和室外的用餐區,如天氣不太熱或太冷的話坐在外面用餐是甚有格調的。



這裡的侍應大部份都是韓國人,但能操流利英語,每枱座位都設有鬧鐘,如有需要的話按鬧鐘就可,侍者可是十分勤快的。



盛骨的桶子,那兩個夾子是讓你夾起雞件來吃的,不難用的,但就企理得多。



女友要了杯blue orangeade,別看它像化學藥水一樣,其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合我的口味。另外有另一款叫Rita的cocktail,是把整支apple cider倒插在冰裡,甚是有趣的,大家不妨試試。


 原打算要杯1664,但可能侍應看錯而送上了加士伯,也無不可。



砂鍋魚糕湯,女友口味比較傳統,需要點熱葷才行。送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先喝一口湯,味道甜美,而魚糕其實就跟我們的厚粉魚片差不多,雖有數款但味道其實都差不多,不過當中有一款是混了雜菜在內,也不錯的。當然這個湯賣150元,是否值得大家都應該心裡有數。其後發現這個湯放涼了之後味道更甜,有不錯的解辣作用。



當其他地方都以炸雞作為主打這裡則只提供烤雞,心裡基本上已經敲定餐牌上首頁的韓式烤雞,問了侍者只是微辣之後就要了。是用整隻雞斬件去烤的(連雞頸都有),份量不少的,基本上夠2-3人用。雞本身質素很不錯,就算是胸肉的部份都是肉質緊緻,至於雞腿雞翼的肉自然是嫩滑吧。雖然不是炸的但外皮也挺香脆的,吃起來也沒有炸雞那麼膩。味道方面,餐牌上注明是用韓國特有的青陽辣椒來烹調,有一種獨有的辛勁,辣勁初時也不太明顯,但後勁十足,也要喝啤酒或飲湯才能緩和一下,不過其實就算不吃得辣的人都應該應付得到,如果真的一點辣都吃不下也有原味可選。這份烤雞只售$160,絕對是物超所值。


其實餐牌還有其他想試的項目,如螺筋麵和蛋卷等,但兩個人真的吃得不太多,下次可以多叫點人來試。埋單四百多,在同區來說也不是過份的價錢,當然其實除去飲品和小吃平均消費只是100有找,是便宜又美味的晚餐。

地址︰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 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