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牧羊少年

2013年11月10日


是日女友生日,亦都是我們泰國之旅出發前三天,所以在精彩的晚飯前也不用特別安排甚麼節目,找個地方好好討論下行程就最好,至於地方,相信這家以旅遊為主題的cafe就最適合了。




店子也是挺大的。


入座時間是四點半,依然是滿座的。幸好不用等太久。


環境是滿有氣氛的


有不少旅遊相關的作品和小冊子的。


這裡最大的賣點當然是藏量相當豐富的旅遊書吧,即使空手而來也不怕。


在等待食物之時,可以參考一下桌上的單張,可以消磨一下時間的。


貢菊蜂蜜綠茶,香甜的蜂蜜味道和菊花香兼而有之,不錯的


焦糖泡泡奶,因為女友喜歡焦糖所以就點了這個,奶泡打得夠「企身」,不過焦糖就只在表面,所以顯得有點不夠味,整體而言依然不錯的。


芝士煙肉多士,多士是厚切的,略為烘過所以邊位帶點脆,上面鋪了芝士、煙肉和火腿去焗,只要焗得夠乾身總不會難食的,以cafe的水準來說是足夠有餘了。


女友要了個小食拼盤,因為有她最愛的雞翼和腸仔。雞翼火候不俗的,薯條和腸仔則一般。不過個人覺得較出色的反而是左邊的沙律,蔬菜新鮮之餘,胡麻汁也下得夠,酸中帶香,挺討好的。


雜果沙律,也是女友的「飛佛」,是跟之前的拼盤一起的。生果新鮮,不像罐頭水果,沙律醬也上得剛好,平時不吃此品的我也覺得不錯。


見這裡的飲品不錯,而且之前點的都已經飲完,就追加多杯荔枝綠茶,雖然不知是否香精加綠茶沖出來的,味道也就是荔枝加綠茶味,但至少底下有顆鮮荔枝,感覺上是有點誠意,沒那麼「假」。


在這裡逗留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叫了兩個餐再追加一杯飲品都只是110元,而且食物和飲品質素都不俗,絕對是物有所值的,難怪即使這裡不太就腳,週末時間仍然有那麼多人來光顧。

地址︰太子白楊街27-29號嘉安大廈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