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Aleenta Resort & Spa Phuket



布吉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上一次來已經是五年半前的事了。來過泰國數次,很喜歡這裡的風土人情,所以今次女友的生日之旅就安排在這個我既喜愛又熟識的地方。當然,多年不來,也不可能停留在以前的住宿質素,所以就選了一家有Pool Villa的酒店,就找到了這個地方。


Welcome drink是清涼的香茅茶。

穿過庭園之間也是十分優美的。


酒店當然有做Spa和Massage的地方。


酒店的餐廳,是早午晚三餐的地方。


還有其他別墅套房,不過就不能直達私人沙灘了。

我們住的是Beachfront Suite,是直接可以行出私人沙灘的,房價大約是2500元一晚,聽起來可能不便宜,但如果你想想在澳門悅榕莊沒有景觀的房間也要超過3000元一晚的話這可謂物超所值了。


單是這個私人沙灘已經值回票價了。這樣懶洋洋的躺著吹吹海風、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才是真正的度假。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沙灘的浪挺大的,且沒有救生員當值的,玩水時也要小心。


覺得私人沙灘還不夠,還有每日伴著你的美麗夕陽,是完完全全在水平線消失的夕陽。巴東沙灘的絕對比不上。


所以也有泰國劇集在這裡拍攝。


回到酒店房間的設施,一進來先要經過客廳,是兩個房間共用的,電視音響等都齊全。


客廳另外一面是獨立廚房,也是共用的,在下雨的日子也可以在此食早餐的。


再進來就是睡房了,房間不是很大,但也算寬敞,如果考慮到客廳的面積的話整個酒店套房也不算小了。可以見到房間是全開放式的,是可以躺在床上都可以看得到日落的,大美妙了。


由於房間至客廳的一小段路是露天的,所以也準備了雨傘給我們使用。另外房間也是有wi-fi的,check in的時候職員會給你密碼。


房間外面是個泳池。


泳池旁邊就是簡單的小桌,試想想早上的時候兩口字對於大海食早餐是多麼浪漫寫意的事,所以兩日早上我們都是叫早餐到會的。

另一個角度,從沙灘走回房間可以先到花灑沖沖身才回房間。


浴室和洗手間,儲物櫃和雪櫃都在這裡,小小投訴是其垃圾桶不太好使。


有花灑浴室


亦有按摩浴缸,挺舒服的,同時有提供浴鹽給你浸浴。

雖然酒店無論是環境服務都無可挑剔,不過要注意的是它的位置,因為它是位於布吉北部的Natai Beach,離港人熱點的巴東海灘要超過一小時的車程,所以如果想到巴東行夜市或補給物資(酒店附近真的甚麼都沒有的)的話就要租車了(費用不便宜的)。

如果想報local tour到很多熱門的島嶼(如蛋島、Phi Phi島等等)是需要額外的交通費的,而且交通費往往差不多等於local tour的團費。但相反去斯米蘭島等較接近的島嶼則無需額外的交通費,是比住在巴東著數的。

另外一點值得一讚的是它的服務,除了一般服務出色外,還有的是因為我們第三晚就要到曼谷,所以一早就要check out了,但那天我們還有local tour要去,總不成出海後滿身沙泥上飛機吧,幸好酒店方面慷慨地提供了地方(是空置的酒店房間),給我們沖個涼,讓我們可以舒適到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但個人對於酒店方面真的十分滿意,絕對是物有所值,至於餐飲方面,則另文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