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Mont

2013年11月16日

去得旅行,當然要食個好的早餐才可以有氣有力去玩去血拼吧,如果你問我曼谷有甚麼食早餐的好地方,我會介紹這裡,一家接近五十年歷史,位於MBK廣場(National Stadium站行五分鐘就到)的多士店。事實上這也是我第三次來這裡了。




裡面的格局有點像當年上學的課室,其實來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仍然有不少人在此吃東西。



如果在此食完依然覺得不滿足的話,大可以買份麵包買份醬回酒店繼續享受。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麵包醬和飲品都是新鮮製造的,不能存放大久,所以想買回香港的話最好還是最後一天才來買吧。


來這裡不吃多士的話就有如入寶山空手回,我們要了一份朱古力和咖椰多士,多士烘得邊位微脆,內裡鬆軟,上面塗了一層牛油,單是麵包已經很不錯。不過這裡最出色的還是醬汁,朱古力醬香而不太甜,咖椰醬則帶有濃濃的椰香,真材實料,比起維記咖啡粉麵的高何止半班。


第二日再來這裡就試多兩款新的,除了下面的咖椰多之外,還有上面的煉奶和左面的粟米醬,粟米醬有點像甜版的金寶粟米湯,煉奶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朱古力和咖椰醬。


這裡的飲品也相當出色,無論是朱古力奶還是綠茶奶都十分出色,個人偏好的是綠茶奶,甜得來帶有濃濃的綠茶香。感覺並不像星巴克的是用綠茶粉加奶加冰沖成,當然是好味得多。如果你買支裝的話就記得把它沖在冰上才飲,因為應該是濃縮了的,否則的話會太甜。


還記得八年前來這裡已經覺得這裡的多士很好吃,八年後的今日味道依然出色,下次再來曼谷我還是會來光顧的。

地址︰2/F, MBK, 444, Phayathai Road, Pathumwan, Bangk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