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金華冰廳

2015年11月22日




已經是第二個週日要回公司工作了,縱使如此也不能白白浪費大好的一日,所以也決定先去吃個下午茶才回去搏殺。在剪髮時看雜誌時已經鎖定了數個目標,但見到這裡有菠蘿豬扒包就毫不猶豫決定過來這個路過N次的地方試試。



一直都知道是旺場店,下午四時多這個下午茶時間自然是坐無虛席。


有了目標就不用花時間去看餐牌,就來一個菠蘿豬扒包。基本上就是把豬扒包常用的豬仔包換成菠蘿包,自家製的菠蘿包是這裡的名物,份量不少的,比上個禮拜在中環The Butchers Club Burger吃到的那個「迷你版」(價錢絕不迷你)漢堡還要大,包身鬆軟而菠蘿皮香甜鬆脆,的確不錯。
 


豬扒方面不用說都知道一定有用梳打粉「招呼」過,肉質如何已經不用說了,但醃得甚是入味卻是真的,如果可以再煎香一點就更好,再配合其他標準配料如蕃茄、生菜絲和沙律醬等,整體味道來說是挺「夾」的,不過個人意見是如果有菠蘿皮的甜味的話不必下沙律醬也可以,無論在味道和口感方面應該可以再集中一點。



來到茶記又怎能不飲「茶」,今次就要了茶走,這裡的奶茶甚有茶香,沖得夠滑亦夠厚身,屬中上水準。



其實食物質素好,旺場是有原因的,但服務真的不敢恭維,小弟食得包食得快,兩三分鐘已經食完個包,原打算稍為慢一點嘆完奶茶才離開,阿姐已經急不及待過來問是否加單,見無新鮮出爐蛋撻也自然沒甚麼好加吧,回應後還跟我說「後面有好多人等緊」,問題是我坐下來還不到十五分鐘,也不算不合理吧,再者入得來用餐你也不能控制人家甚麼時候用完吧。就如聲名狼藉的澳牛最多都是「比說話你聽」,請客走請到出面的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聽到這樣的「請求」,我也按耐不住回了一句「可唔可以俾我飲埋杯奶茶先?」,用餐用到動氣,這裡也可算是第一家。下次見到有出爐麵包或許會外賣一個,堂食?免了。
氣憤也好怎樣也好,吃過下午茶也是時候回公司工作了,希望之後情況會好一點吧。


地址︰旺角弼街47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