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南屏雅敍

2015年9月20日




澳門之旅第二日,先到沙梨頭的新龍記回味一下蟹黃撈麵,之後就乘巴士到十月初五街繼續尋找美食,其實這條街美食甚多,有幾家都是之前記下要試的,這裡就是其中一家,而這個時間正好停一停,舒舒服服食個下午茶。




很懷舊的裝潢,樓上還有雅座的



見這裡有沙翁賣,又久未嚐此品,就叫個來試試,吃起來甚是鬆軟,不過中間則有點濕,蛋香不俗,配合灑在外面的砂糖,味道不錯的。



這裡的招牌非蛋治莫屬,看賣相已經有點誇張,中間的煎蛋超厚身,有點像日式的玉子燒,質地鬆軟得來還保留了一點蛋汁,調味做得好之餘亦富有蛋香,有水準。落單時忘了叫烘底,之後想補回侍者又忘了,相信如果配以脆脆的多士的話效果會更出色。 



可能我們這一輩未必知道唂咕是甚麼,其實即是可可,亦即是走奶走甜的朱古力,可可味香但喝起來真的沒有味道,適合注重健康的人士。 



至於我則要在純正咖啡,就是我們常叫的齋啡,聞起來挺香咖啡味,但入口唔不濃不苦,當然對每天都喝齋啡的我來說這不是重點吧。 



埋單只四十多元,在香港也只是僅僅夠在快餐店吃個下午茶,絕對是物有所值的價錢,有機會路過這裡的話,不妨停一停,食個蛋治,嘆杯咖啡,任何時候都是很好的「叉電」之選。
 
地址︰澳門新馬路十月初五街85-85A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