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Isaac Toast

2015年9月19日




有去過首爾的朋友都應該知道Isaac Toast的大名甚至食過,小弟去年底抵埗第一樣吃的就是它,在天寒地凍的環境下吃者熱辣辣又美味的多士實在是十分受用,一直都想像有機會要帶女友嚐嚐,想不到在不夠一年的時間居然會登陸澳門,所以在澳門之旅的就加入了這樣的一站,也順道回味一下那份滋味。

店子是一貫咖啡店的格局,原以為要大排長龍才有得吃,想不到很快就順利入座。




上次在首爾吃到的是豬柳吐司,今次則試試煙肉餡的,這裡的吐司做得比較工整,亦比較大份。其實無論餡料是怎樣,其美味的靈魂還是在於烘得香脆的方包、甜美的蜜糖、半溶的芝士,三者加起來簡直是天仙配,不少得還有那塊煎蛋,相比起同樣是賣類似口味的洪瑞珍,這裡的何止高出半班,而這口味跟鹹香的煙肉也配合得不錯。
 


這裡的選擇比明洞店要多,除了傳統的口味外,還有如魚柳、鮮蝦堡吐司等,女友是海鮮控,要了份鮮蝦堡吐司,跟煙肉吐司分別就真的只是餡料,中間的蝦餅甚是甜美,也不錯的。


飲品方面,因為下午已經飲了咖啡,就不便喝過量了,就改為喝檸檬特飲好了。


一份吐司價錢大約三十多四十元,胃納不太大的話其實吃一件已經差不多夠飽,比起在香港炒至廿多元的洪瑞珍抵食得多,亦好吃上一截。不過可能地點不是太顯眼的關係,基本上是不用排隊就能吃到。雖然你或者會認為澳門還有很多特色美食,但換個角度想,不用特地買機票就能吃到韓國的特色吐司,也是有其價值的。

地址︰澳門龍嵩正街8D號祐生大廈地下A1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