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Butter Milk

2017年12月2日


坐早上的航班來首爾,來到這邊已經是中午了,不過因為地圖不準的關係花了一番時間才找到旅館,差不多三點了才出發去第一站,除了星店外也沒有特別安排其他行程,所以在往旅館的路上才做功課,見到有韓國人妻介紹這家店子,既然是地膽介紹而且網上似乎甚有人氣就不妨試試。


懶洋羊的望著窗外的人流,也是相當寫意的。
在籃中的蔬果並不是純裝飾的,是實際用來做菜的。


四點半前就已經截龍(及後知道原來自己是尾二,也算有點運),足見其人氣,之後也見到有「同鄉」摸門釘,所以想食就趁早了。


店子小小的,大約只有十個座位左右,所以也最好預上足夠時間等候好了。






我選的是Ricotta Cheese Pancake Set,當中包括了班戟、自家製的芝士、煙肉、沙律。先講主角班戟,班戟邊位煎得微焦,中間鬆軟綿滑中帶點綿滑,味道略甜且乳香濃郁,中間薄薄一層芝士透出若隱若現的芝士香,整個組合跟東京超人氣的Bills是幾乎一樣的,不過我個人就比較喜歡這裡較實在的口感(這是個人的口味,跟做得好不好無直接關係)。
在旁的炒滑蛋炒得挺滑,唯獨是蛋味略遜,雖然及不上澳牛甚至是聯發,不過也做得不錯的。煙肉鹹香,沒有太大的驚喜。沙律用不同款色的蔬菜和水果做成,當中有柚子和菠蘿,可以見到是花了心思的,如果陳醋多一點和拌勻一點效果會更佳。侍者知原本還有薯蓉作伴,但因為售罄關係就換上了蕃薯,味道香甜粉嫩,是有點驚喜的。


再來一杯黑啡,雖然不算得有甚麼驚喜,但在天寒地凍的天氣下喝杯熱飲也是相當受用的。


埋單11800圜,折合港幣100有找,在香港隨便食個全日早餐也要這個價錢,這裡的出品製作認真且水準不錯,雖然未必值得花長時間去食(畢竟還是日本的水準較高),不過人在附近的話不妨來碰碰運氣。

地址︰首爾麻浦區倉前洞 6-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