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Q-Bay Burger

2015年6月5日


由於時間怱忙,今日午餐只是簡單吃了份三文治,下班時肚子已經空空如也,所以起程回家前先在公司附近醫醫肚。聞說這家開業不久的漢堡包店很不錯,就過來試試。






店子不太,就只有十多個座位,餐牌就寫在黑板上。


廚子就是這兩位菲藉女士(相信是),而照片中的檸檬水(右面那箱)是要收費的,$10一杯。



材料全都放在這裡


要了份貫上店名的Q bay burger,配料就只是簡單的蕃茄、生菜、洋蔥和漢堡扒。包身烘過是暖身的,鬆軟但不是脆口的類型。


吃漢堡包重點當然落在漢堡扒身上,這裡的漢堡扒用上紐西蘭的草飼牛來做。肚子不適,不想吃得太生就要了medium,火候是恰到好處的,肉質是鬆化得來有點質感,肉味甚為突出,比起Beef & Liberty的還要好,配上黑椒汁和半溶的芝士,就是好吃的沒錯。伴碟的薯條也絕不馬虎,炸得香脆味美,這個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好了。

 
這樣的一客漢堡包賣68元,比起不遠處的Burger Mix是貴上一截的,但質素同時也較好,如果跟近百元一客的漢堡包比較的話這個絕對是物有所值,至少我是吃得滿足的,也好讓自己調整一下心情和狀態去迎接週末。


地址︰鰂魚涌海光街7-9號及海堤街6-16號龍景大廈地下5D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